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要堅持不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要堅持不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其實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就看你願不願意。還要堅持不懈,不可半途而廢。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浴室刷牙,無意中發現牆角邊有一個裝魚的瓶子,裡面裝着幾條金魚。看見小金魚這麼可愛,我情不自禁地蹲下來看。突然,我發現有人站在我後面,我急忙站起來轉身看個究竟。原來是爸爸,嚇我一跳。爸爸向我打了聲招呼:“早啊,你料事如神啊,怎麼知道我在後面。”我無奈地說:“你幹嘛輕手輕腳的,我還以為有賊呢!”爸爸不理我,開始照着鏡子刷牙。我想起了小金魚,好奇地問:“這,金魚是你買的嗎?”爸爸一邊吐白沫一邊說:“是呀!買給你養的。”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我早就想買金魚了,同學們都養死了,這次我一定要養給他們看。爸爸出去后,我就把金魚倒出來,想給他們換水,可是金魚就是不聽話,一直跳來跳去,水花都濺到我身上來了。我十分生氣,伸出手想要抓住它們,可是它們的速度很快,又跳到了另一邊。過來幾分鐘,我還是捉不到,我有點沮喪。怎麼樣才能抓住它們呢抓住它們就放到瓶里,不給你們出來,哼!對呀,我應該先裝水,不然它們等一下又在亂跳了。我小心翼翼地擰開水龍頭,用瓶子裝水,裝到一半后,再擰緊水龍頭。我把它們逼到一邊,讓它們跳動的範圍小一些,再一條一條抓,嘿,機會來了,我動作敏捷地抓住一條金魚,把它放進水瓶里。終於,小金魚們只好乖乖地回“家”了。啊,累死我了!小金魚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條金魚吐着泡沫,兩條金魚在玩遊戲……我看到鏡子下方有一包棕色的東西,裡面有一粒粒的小東西。哎,難道這就是魚食?你們也該餓了吧?該吃飯了!我打開包裝袋,放了幾粒進瓶子里,金魚們爭先恐後地搶着食物……對哦,我看見水族館里有些水草,我可以去買些回來。我去買了一些水草回來。放在水瓶中央,這樣看上去美觀多了。每天我都要幫它們換水,餵食,逗它們玩,真是嘔心瀝血啊!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堅持,就算失敗了也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而且我們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不可馬馬虎虎就算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要堅持不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要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