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走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走的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以為她轉學了,我就能無憂了,可是,現在才發現她不在不行…… 

  她,是一個風風火火的假小子,她,扎着一頭馬尾辮,她,愛多管閑事,她,愛為弱小的女生打抱不平…… 

  凡是男生都不喜歡她,而有些女生也討厭她,我呢,是她唯一的朋友。就因為她愛打架,所以有很多事都要麻煩我。就是那一天,我與幾個女生在出黑板報,而就在那時,老師又派了我許多任務要做,沒時間出黑板報,我就請其他幾個同學幫我出黑板報,本以為沒什麼事,老師離開教室時,就有事發生了,她嫌那些同學幫我出的黑板報沒我好吧就對其中一個男生說:“明明就是莉莉出黑板報嘛,你們出什麼?”那個男生並沒有生氣,就給他們火上加油,“你們可只是替代品喲!”實在不行了,他們就乾脆不出了,她又說:“我說的是真的吧。”男生們真的生氣了,愛打小報告的女生早就把她的“所作所為”告訴老師了。老師叫她到辦公室去一趟,沒想到她把我這唯一的老朋友當成了借口,說是我叫她這樣做的,幸好有人證明不是我乾的,這我才沒有被牽扯到這個事情當中去呢。 

  總之,我班中的假小子就是一個另所有人討厭的一個女生。不過,如今,她轉走了,我還真有些不習慣。往日的歡樂從此消失了,往日的…… 

  其實,往日討厭她的人都挺想她的,正的哦!真希望我們還能見面。

您正在瀏覽: 轉走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走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