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話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之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話之前,我都得做好充分準備,尤其是對班主任或其他老師說話之前。因為緊張,怕說得結巴,就得把話提前多說幾遍說流利了。我經常在之前把媽媽當老師練上幾遍。

  一次,我在學校當英語課代表當得不夠認真,晚上,怎麼也不舒服,於是我就決定跟老師通電話,因為老師是新來的,跟老師通電話有些不好意思,總不能結結巴巴的吧。我就把想說的話先寫了下來,當做作業不停地讀,把它背下來,這麼多話還真有點難背後呀!最後,我面對媽媽練了幾遍,這才放心地打給了老師,提前練習講話比直接講穩當許多。

  還有一些表面是朋友,心中卻是敵人的人,我說話前也得考慮,這話應不應該說,說了會不會讓我的罪他(她),這話會不會使她告老師去。她問一個問題我總是好長時間后才回答,可她總說我反應遲鈍,其實是她不了解我。比如:我說小c脾氣不好,可她卻是說:哪裡,她脾氣很好,總比你好。其實她是口是心非,就要跟我對着干。所以,我對這種人說話之前就要多思考,不讓她挑我話里的刺。

  哦,你別見怪,為了自己的形象和自我保護,我說話之前就是那麼的謹慎。

您正在瀏覽: 說話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