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走的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走的茉莉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走的茉莉花 

  有一朵小小的茉莉花,她雖然沒有玫瑰那樣鮮艷,也沒有百合花那樣溫柔。但她卻可愛閃爍着美麗的光芒。 

  和她在一起時,沒認為怎麼樣!但時間長了就覺的沒了她總會感到自己好孤獨,雖然也有朋友相伴,但是沒有往常和她在一起那麼快樂,雖然我們還在同一個藍天下但還是感覺我們離得好遠。時間還是每秒都再走但我是還是在思念着她~~有時認為上天不公平為什麼讓我見到這朵美麗的茉莉花還要讓我與她分離呢?雖然我們還是還會再見面但見面了又會感到好陌生,心中知道我想念她但我的語言卻感到好陌生。我多麼希望她能為我哭為我笑,多次在她身邊找到靈感但@她走了走了~~不管她走在哪裡她永遠不會走出我這顆孤獨的心!! 

  現在的學校里沒有茉莉花的香,沒有茉莉花的笑容了,但不管她走在哪裡~~我的心也會跟着他的 

  好朋友應該永遠記這彼此的話~~轉走了不要緊只要記得我就可以@ 

  你是我的茉莉花 

  孫添 

  我寫的可能不好但我這顆心是真的!請大家別忘給幾分 

  think you

您正在瀏覽: 轉走的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走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