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磚頭的作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磚頭的作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曹老師拿了一塊磚頭走了進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大家議論紛紛。徐浩翔說:“磚頭可以打人。”這句話讓我們開懷大笑。

  曹老師提了提嗓子說:“今天我們要上一堂活動課……”我們一聽,高興得不得了。老師大聲說:“安靜!現在開始分組,屠文婷、陳芊宇、徐浩翔一組,張詩涵、王哲、王姝雯、薛峰一組!”屠文婷大喊不滿:“老師,憑什麼他們那組多一人?”老師理也不理,繼續宣布:“寫出磚頭用途。7種——合格,12種——良好,15種——優秀。”

  我們頭靠頭竊竊私語,我當上了記錄員,不要小看薛峰,平時他少言寡語,這時,思維卻十分活躍,想出了不省好主意,倒是王哲,傻傻地笑,好半天才想出一種用途。不高的徐浩翔忽然激動得滿臉通紅,狠狠拍了一下桌子:“砌牆!”哈哈,得來全不費功夫,我立即記下“砌牆”二字,屠文婷氣得咬牙切齒,大罵徐浩翔:“你有病呀!”徐浩翔不好意思了,說“將功補過,將功補過!”只見他一手捂住嘴巴,一手猛地跺了下去,我靈機一動:“練氣功!”這下可把屠文婷和陳芊宇氣炸了肺。徐浩翔知道自己失誤了,竟當起了間諜,悄悄地走到我的背後,幸虧我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了本子,好險呀,總算沒泄露機密。

  曹老師也來湊熱鬧,一會看看我們的本子,豎豎大拇指;一會看看他們的本子,煽風點火:“他們都寫8種了,你們還不快加油!”

  他們組又想好一個好方法,下樓去觀察,我們也不甘示弱,衝下樓去,這次收穫還真不小。正好曹老師在牆角堆了許多磚頭,我們想到了砌狗窩,砌門檻,砌煙鹵。後來我才知道操場上也發生戰爭,我們組的薛峰海扁了那組的陳芊宇,那組的徐浩翔又回揍了薛峰,現成一定很精彩。

  老師不給我們時間了,搶過本子宣布:“3人組——11種,4人組——21種,4人組獲勝!”唉,真是驕兵必敗,總以為眾人拾柴火焰高,哪想到如此結局。最得意的要數屠文婷了,大言不慚:“本組在本人的英雄帶領下,光榮勝出!”瞧她那付得意相,我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江蘇省灌雲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詩涵

您正在瀏覽: 談磚頭的作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磚頭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