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風波 

  和順縣東關示範小學 六(1)班 趙一帆

  指導老師:黃衛珍

  老師不讓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玩兒電腦,所以只有在星期六、日才能瘋狂的玩兒,拚命的玩兒,廢寢忘食的玩兒,就這樣一場搶電腦的風波開始了!

  上個星期天的作業比較少,所以我放學回家又一下子都把作業做起了。

  到了第二天,我比以前晚起了許多,9點我才起床,我洗漱完后,就假惺惺的問爸爸:“早飯吃什麼?”老爸邊拍腿邊說:“哎呀,我還沒做呢!”其實我早上不吃飯也行,因為我另有企圖——玩兒電腦,所以我埋怨道:“那你快去做呀,餓死我了!”

  老爸連忙起身去做早餐,我也立即坐在了電腦前,還“嘿嘿”笑了一聲。這是老爸才明白這是我的“調虎離山之計”。

  老爸見我沒有絲毫起來的意思,也只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去上廁所,當我回來時,我的地盤已被“敵人”搶走,我抓耳撓腮、上躥下跳得想辦法,把我的“領土”奪回來。可怎麼也想不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計策,只能等他自動離開,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差不多過了20分鐘,我又想到了一計——“苦肉計”。我走到老爸跟前,搖着爸爸說:“我拼是連電腦都不碰一下,只有星期天才能玩兒一玩兒,求求你了嘛!”可他像個木頭人兒似的,動也不動,這一計又失敗了。

  後來,有人敲門,我心裡暗喜:這不是個好機會嗎?真是老天助也!我說:“老爸快去開門,我正洗我的桌套呢!”老爸便去開門,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坐在了電腦前,當老爸回來時,他一看到我正在電腦前看電視,哈哈,老爸也吃了敗仗!

  像這樣的電腦風波不是一回兩回,也不是三回四回,幾乎每個星期都有!!!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