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屁孩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屁孩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生活社會越來越繁榮,也越來越程式化。對於這種快節奏的生活方式,曾經風靡全球的膾炙人口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童話要是發生在如今社會中,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

  “小女孩兒凍死在了街頭……”

   這時,裡面正吃着香噴噴晚餐的主人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旁邊守店子的阿姆也撥打了《新聞在線》和"120"救助電話;過路人也議論紛紛。頓時,人聲鼎沸……

   這時,一位記者不知從什麼地方擠了進來。便開始滔滔不絕、唾沫橫飛的對着攝像頭演講着:“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感慨,唉——是什麼,使得這一個還未成年的孩子可憐巴巴的凍死在這寒冷的街頭?是什麼,讓這麼小的孩子光着腳丫?讓我們來採訪一下群眾……”

  此時,攝像機對準了一位看熱鬧的男士甲:“請問您有什麼看法?”男士甲沉默了一陣,說:“我建議,應該舉辦一個以?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為主題的全民參與活動,讓當今孩子有個起碼的溫飽!”婦女乙:"這是誰家的娃呀?她家父母咋這樣啊?人心可是肉長的呀!!"小屁孩丙:"這是她自己缺乏自我保護意識,活該!"

   另一邊,教育部門提出了“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一主題,讓全市大大小小的學校學習尖子去參觀小女孩兒的陵墓,便當場朗讀“我們能在溫暖的陽光下嬉戲,能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而那個小女孩兒卻只能......(省略一萬個字)......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生活,不浪費大好時光......(再次省略一萬個字)”這篇稿子

   政府立即取消了“爭做文明誠”這一活動,立即實施“令人深思——關於幼女凍死街頭這一講座”

   攝影《最後的微笑》奪得了眾人的掌聲,總導演張XX滿懷激動地對着麥克風大吼:“首先要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其次,要感謝多年以來對我衷心教導的老師。最後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謝謝大家!!”

   後記:這便是資訊時代,這邊是未來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屁孩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屁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