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校長的建議 

  尊敬的校長: 

  大學路小學已經辛勤培育我六個春秋了。我真心熱愛我的母校,真心希望母校能夠更加受人歡迎。為了實現我和大家的理想,我想為母校提一點建議。 

  學校本部唯一開放的大門在東側,這條路比較狹窄,一到上學、放學時,家長的轎車、自行車便將這條道路堵得滿滿的,許多車子與我們擦肩而過,真讓人膽顫心驚。我有兩三次差點兒與那些轎車、自行車相撞,其他同學也免不了遭遇這危險的經歷。這讓我們提心弔膽。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我想了一些辦法供校長參考。 

  首先,我發現學校西門、南門無轎車經過,自行車也比較少,相對安全一些。我希望學校在學生上學、放學時,開放西門和南門。 

  其次,望學校在東門設立一名工作人員。上學、放學時,引導學生隊伍。並讓來往車輛減慢速度。若學校有條件,還可以在東門“劃界”,讓車輛、學生各行一邊,或者設立人性化的“紅綠燈”。 

  另外,學校還可以開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動,就這個問題開一次主題隊會、出一期交通安全黑板報,或在走廊張貼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學生要在上學、放學時注意安全。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建議人:葉佳惠 

  2009年5月20日 

  (本文曾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發表)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