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校長,您好! 

 我是六年(6)班的邱喬。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在這裡,我是出自於對學校熱愛,向您提出的幾點建議: 

 第一,在每個班開創一個“圖書角落”,這樣在課休時間,同學們可以到那裡借圖書看看,以便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知識,也可以減少同學們在課間追逐、打鬧。 

 第二,開創“圖書角落”后,在每個班裡,派出一個負責看管圖書的班幹部,要看書必須經過他(她)的許可,才能拿出來看。這樣一來,才能維持秩序。 

 第三,在一定的時間內,將“圖書角落”的圖書更換一次,這樣同學們才不會覺得很枯燥。 

 第四,在每個星期中選出一節課,讓同學們總結、交流一下,從圖書中獲得的知識。這樣也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口語水平。 

 以上是我對校長提出的幾點建議,望校長能考慮採納! 

  建議人:六年(6)班邱喬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