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校長: 

  校園中的一草一木,它們陪伴了我們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在我們即將畢業之際,我有太多祝福想對母校說。不過在六年的小學生涯中也讓我感覺到了學校的幾處不足,也有些建議想提。 

  我希望學校的食堂能改進一下煙的排放量或者裝修一下煙囪使煙囪里排放的煙不要隨風刮到我們的教室里。因為有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每天的學習生活就不用被煙困擾,那麼我們的學習效率也會越來越高。 

  今年我發現了以前我們四年級時在一樓的教室里聞不到煙味,煙也沒刮到教室里,但是現在我們在四樓的教室里,卻常常受到煙突然的“襲擊”,每當我們上課時隨風刮來的煙味,把我們熏得夠嗆,而且老師也沒法繼續上課,只得讓我們關窗。這個問題的原因就是:煙囪的高度和四樓的教學樓的高度差不多,所以風一吹,煙就刮進來了。為了使同學們不再飽受煙的困擾,我還想到了一些具體的辦法。 

  首先可以選擇一個假期來進行對煙囪的改造。因為這樣既不影響到食堂的工作和修改煙囪時發出的噪音對同學們的影響。然後可以把煙囪的高度再升高一點,高度至少得超過教學樓的高度,不然煙還是可以吹進來。 

  以上就我的建議,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 

  建議人:六(4)班xxx 

  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