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夫和農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農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已經2065年了。現在,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已經可以自由穿梭了,這不,你看,《守株待兔》中的農夫和《拔苗助長》中的農民見面了。

  這天,農民正在田裡照顧他的莊稼,這時,農夫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大叫道:“老兄,老兄,咱們不用每天那麼忙了,我找到賺錢的辦法了。”農民說:“你有什麼好辦法?”農夫說:今天我在田裡幹活的時候,剛好一隻兔子跑過來,一頭撞死在我坐的木樁上。我想啊,既然今天會有兔子撞死在木樁上,那明天一定也會有咯,那後天,大後天……也會有咯,然後把每天的兔子加起來,不就有很多了嗎?”

  “也是哦,不過那樣只能每天填飽肚子而已,賺不了錢。”農民說。農夫說:“那你有什麼又有什麼好辦法?”“我嘛,”農民說,“辦法還是有的,那就是:你每天都把你家的禾苗往上面拔個一兩寸長,那樣,禾苗不就可以更早成熟嗎,然後再把兔子和大米加起來,咱倆不就發了嗎,是吧。”“是啊是啊,那是,我們就是富豪了。”(想到這裡農夫的口水已經流量“三千尺”)

  兩人回家后,個用自己今天學到的方法開使了工作。一年後兩人又見面了,他們兩個都說對方教給自己的方法沒用。

  突然,他們兩個的前面出現了一位智者,智者告訴他們,只有自己好好勞動,到了晚年才能享福,他們兩個聽了,知道自己錯了,於是,他們便好好勞動等到他們老后不知道生活得多好。

  六年級:2369206016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農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