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旅途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煩惱,這些煩惱常常使我們頭疼,難過。在這我列數幾個煩惱。

  煩惱一:馬大哈

  生活中的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馬大哈。比如:上課時書本忘記帶,或帶錯了;考試時,本來可以得高分的,可是往往就是一些錯別字,而讓我後悔莫急!

  煩惱二:成績跳蹦級

  我每次的教學成績就像跳蹦級或股票上漲下跌一樣,有時高,有時低、有時好、有時壞!我可真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平衡一些,可是讓我每次都不明白,成績它每次為啥都要跳蹦級呢?

  煩惱三:我不是“小太陽”

  現在的小孩子都被父母、家長認為“小皇帝”、“小太陽”。認為我們還是那些翅膀沒長硬的小鳥。整天把我們關在“籠子”里,哪也不許去,可是,他們知道嗎?我是多想飛到湛藍的天空中去啊!

  煩惱四:太胖

  我的身材還稱得上勻稱,可是有一天,同學吳瑾瑜對我說:“林欣,你怎麼這麼胖啊!”聽到這一句話時,我的心如刀絞,十分難過。從那天起,我開始節食,雖然身子瘦了下去,可臉一點兒也沒瘦。這就讓我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大頭妹”!

  在成長中我們離不開煩惱,但正是因為有着煩惱,才會使我們不斷進步,不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