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這是一個十分平常的詞語,可是又有誰能沒有煩惱?快樂和煩惱是一對反義詞,但卻像親兄弟一樣形影不離。有苦,就有樂;有快樂,煩惱肯定就伴隨而來。 

在‘‘少年不識愁滋味’’的成長中,也 同樣會伴有煩惱。可我的煩惱呢?唉,可多了,像家長管的太嚴厲了,沒有自由了,不給我看電視了……目前來說,我的煩惱就是作文太多啦!哎,你可別誤會,我說的不是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家長布置的作業。如每天放學回家,媽媽看見我做完了學校的作業連氣也不給我透一口就拉開嗓門說:“快快去練鋼琴。”我毫不情願地‘‘砰’’一聲關上了門,媽媽看到情況不妙。就進來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哎呀,你看你,只做了一點點作業心就飛了?學生學生,從學為生呀!多學點本領難道不好嗎?看,這是媽媽剛給你買回來的美妙動人的曲子。”唉,真是沒有自由的世界,只能乖乖地遵命。 

當周末來臨時,如果老爸老媽都出去了,這就是我“放風”的時候,儘管他們會在臨走前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做完作業后就練鋼琴。待他們走後,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了電視機,悠哉游哉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早已把爸媽囑咐的事丟到腦後,等他們回來了,一看鋼琴原封不動,就結結實實的數落了一頓,只好硬着頭皮去練琴。 

有人說,煩惱是人生中的一塊礁石,是生活中的一小插曲,可是在煩惱的時候,我真的感覺無所適從。唉……煩惱呀煩惱…… 

其實,我也知道媽媽和爸爸的用心良苦想把我培養成多才多藝的人,可是我真的希望父母親還我自由,給我空間。這樣的“魔鬼日”會持續到什麼時候,真是讓我覺得度日如年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