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聽大人們聊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會大發感慨,說:“如果我們還是孩子就好了。”他們哪裡知道,我們孩子“煩惱”的事也多着呢! 

  最多的煩惱就是“學習”,我已經六年級了,幾個月後將面對一次重要的考試——升學考試。說實話,我很想考一所一流的學校,但心裡實在沒底,傍晚,一個男孩總會在燈下默默地做着作業,那就是我。每次測試,也是我最傷心的時候,我經常會嘗到因粗心而被打敗的滋味,誰能給我們六年級學生多一些自由呢? 

  父母有時也會給我帶來煩惱,我在學習上一有差錯,他們不是沖我發火,而是每次都是耐心的鼓勵我,但是我的成績還是沒有明顯的進步,我真想說,請多給我一點機會,請每位家長多體諒我們這些孩子吧! 

  煩惱的事還真不少,有時某種生活習慣也會留下“後患”,比如,從書櫥里取出的書沒放回書櫥,衣櫃翻得亂了一點等等。這些都會招來媽媽的責備,可自己老是改不了,你說煩不煩? 

  唉,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的事也似乎越來越多,也許,沒煩惱生活也就沒趣了吧!在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煩惱,但在我們面前,這些煩惱顯的微不足道,我相信我一定會化煩惱為動力,最後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