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學校領導的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學校領導的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學校領導: 

  你們好! 

  由於你們的正確領導,我們學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學習成績遙遙領先;寫字水平突飛猛進;學生的素質也在一步步提高。學校的各方各面都很不錯。學校的環境也很好,希望你們能繼續發揚下去。但我們認為這個學校還有美中不足之處。在此,我給你們提幾條小建議,希望能對促使我們學校更加美麗起一定的作用。 

  第一:我們的操場太空蕩了。只有辦公室後面一排樹木顯得生機勃勃,其它的也有,但大部分都已經死了,又乾枯又沒勁兒。樹木在夏天的時候可以遮陽,我們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都被太陽曬得汗流浹背。多載幾棵樹可以使學生不易中暑,又能凈化空氣,真是一舉兩得!你們說是嗎? 

  第二:操場里的“菜園”需要清除。那是操場,是我們活動、玩耍的場所,怎麼能讓教師家屬隨便種菜呢? 

  第三:我們的教學器材很缺乏,比如上自然課是用的實驗器材,學校應該給我們供應,希望你們能購買一批教學器材,供老師為學生們講課時使用,從而使學生們的理解更加深刻。 

  我即將小學畢業了,即將告別我親愛的母校。我不能為學校做些什麼大貢獻,只有把這些小意見送給母校,願我的母校更美麗。 

  祝你們: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你們學校的一名少先隊員:**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學校領導的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學校領導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