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學校領導的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學校領導的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學校領導:您好。感謝您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這封建議書。我是本校六年級五班的學生。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差不多有六年之久。

  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有綠如筆毯的足球場,有鬱鬱蔥蔥的樹木。一進後門,就看見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花朵,美極了。可在這充滿現代氣息的校園裡,正發生着一些不如人意的事:

  昔日綠化帶里蔥蘢的、修剪整齊的樹木的枝條被低年級的小朋友一根一根殘忍地折斷,校園的草坪上隨處可見廢紙團,十分影響校園的美好環境。在乾淨的草坪上環視四周,總會看見一些被同學們丟棄的食品袋和白色垃圾,在蒼翠欲滴的草坪上這些垃圾變得異常刺眼。

  因為人們太浪費自然資源了,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本應該保護地球母親的,而我們卻在破壞地球母親,破壞地球母親那光滑的皮膚。正如《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所說的,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后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所以我給大家提一些建議:一.在校園內加強環保管理。對愛護環境、不亂丟亂扔廢棄物的班級進行適當的獎勵。對不良行為做出合理批評。二.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實在太少了。雖然表面看起來地球大面積都被水覆蓋,可是能用的卻不到十分之一,許多城市嚴重缺水,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用洗衣服的水沖馬桶,用洗菜,洗米的水澆花,不正是為節約用水盡一份力么!

  三、不亂扔紙屑,不隨地吐痰。

  為了我們的校園,為了我們的生活,為了我們的地球,行動起來吧!希望學校領導採納我的意見,讓我們校園的明天更加美好!

  萬江第一小學六年級:賴文靜

您正在瀏覽: 給學校領導的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學校領導的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