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學校的一些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學校的一些建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我的學校,我在我的學校里學習了很多的知識,結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但是我覺得我的學校還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需要大家一起來改變。

  我覺得學校食堂門口的垃圾箱,是影響學校環境衛生問題的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每天吃完飯從那裡經過,都會隱隱約約的聞到一股臭味,尤其是現在已經到了夏天,再過幾天溫度升高,這個垃圾箱里的味道會更加難聞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由兩方面造成的,一方面是我們學生自己在扔垃圾的時候,為了圖個人方便,把垃圾都扔到了垃圾箱的周圍,並沒有真正的扔進去,另一方面就是學校在清理垃圾方面並不是很積極,很多時候兩三天才清理一次,可是食堂門口這個垃圾箱是人流量最多的,也就是垃圾產生數量最多的一個,不及時清理就會造成大量垃圾的堆積,時間久了,沒有味道才怪呢。

  我覺得,我們作為學校里的學生,維護學校的衛生是每個人應該做的,大家如果每次往這個垃圾箱里扔垃圾的時候,都往前走兩步,把手裡的垃圾扔進去,就不會讓這個垃圾箱產生這麼大的味道了,至少會讓這一塊地面整潔許多。我們要先從自己做起,為每天生活學習的校園環境貢獻出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給學校的一些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學校的一些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