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武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武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武夷山,以其碧水丹山、蒼松翠竹為特色,因氣勢磅礴而著稱於世。我們乘着汽車,來觀賞風景宜人的武夷山。

  我遊覽過冰雪覆蓋的長白山,登臨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看見過風景如畫的武夷山。武夷山可真秀呀,玲瓏雋秀,數不盡的奇瑰艷美,千姿百態,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形成,而是能工巧匠用巧奪天工之技精心製做的盆景;武夷山可真高呀,直插雲霄,站在山頂上,雲彷彿就在腳底飄動,真可謂“疑是銀河落九天”;武夷山可真險呀,峰巒雄偉,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山石橫如斷,隔老遠都讓人心驚肉跳,彷彿一不小心失足掉下去,就會摔的粉身碎骨。

  我看見過馬尾似的捲雲,長河似的浮雲,卻從沒見過這美麗的“人間銀河”??武夷雲海。武夷的雲海真白呀,白的像無暇的美玉,白的像剛下的雪花;武夷的雲海真長呀,浩瀚無邊,浩渺無際,彷彿與天堂接軌,和地獄相通;武夷的雲海真美呀,雲霧猶如大海的波濤,風吹雲盪,起伏不定,讓你留連忘返;武夷的雲海可真妙呀,妙就妙在它能使你陶醉於其中,讓你覺得宛若置身於蓬萊仙境,遨遊於天台瓊閣。

  我觀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遊玩過奔騰不息的黃河,卻從沒見過這詩情畫意的九曲溪。九曲溪可真清呀,清得簡直可以看見江底滾動的沙石和遊動地魚蝦;九曲溪可真長呀,它有九個環節,共長四十幾里,山挾水轉,水繞山行;九曲溪可真秀呀,乘上木筏,破浪而下,抬頭能見山景,俯首可賞水色,側耳能聞溪聲,伸手可觸清流。

  這樣的雲籠罩着這樣的山,這樣的山環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雲。再加上空中五顏六色的彩霞,山上品茶休閑的小屋,山間如火如荼的楓林,山下叮咚作響的清泉,真是:山挾水轉溪映天,奇峰異石藏霧間,蒼松翠竹雲中裹,美景終屬武夷山。

您正在瀏覽: 美在武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武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