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領導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領導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領導的一封信 

  尊敬的領導: 

  六年的小學生活似流水一樣轉眼過去。回顧這六年的居蒙歲月,令我留戀,令我難忘。您和老師們的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認我軟佩,您們的敬業精神,更使我感動,還有恭謙禮認的校風、嚴格的紀律將給我們今後帶來更大的幫助。 

  在即將離開母校時,我提出幾點建議: 

  1、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還有很多不良的現象。所以我建議學校在今後教育工作中加強對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不但要加強理論學習,還要多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我相信您們的德育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 

  2、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更增加了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在這種情況下,學號作為世界語言的英語對我們來說更為重要。所以我建議從一年級的小朋友抓起,從日常生活用語開始,提高口語表達能力。因為越小的兒童的記憶越好,所以學知識也越多,也越容易記和越容易學懂。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母校越來越好。 

  王海倫 

  2009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領導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領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