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小區物業領導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區物業領導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區的物業領導:

  你們好!

  在我們的身邊,人類自私地毀壞自然資源、破壞環境的舉動比比皆是,然而如果我們再讓這種現象持續下去,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所以,我們必須從身邊做起、從小做起,付出實際行動。

  我通過觀察,發現了幾個存在的問題。如:小區旁的空地上,總會發現有垃圾“從天而降”,而停在那裡的車輛總會“慘遭毒手”;附近的河流不但渾濁,而且散發著惡臭,河面上也總是漂着零食的袋子;他們連地面也不放過,滿是我們吐過的痰;洗手時居然也忘了把水龍頭關緊。這些類似的事情還是數不勝數,我舉的例子其實也只是鳳毛麟角,由此可見,我們身邊的污染已特別嚴重。所以,我們不要再讓這些垃圾“風餐露宿”泛濫成災污染環境了,讓我們一起制止罪惡的雙手!不要再讓環境遭到破壞。

  難道我們還沒醒悟嗎?造成這些的正是我們這些榆木腦袋、愚蠢的人,為了圖方便、利益,不顧後果,亂扔垃圾、亂排污水……這些無法彌補的錯誤,已不能再犯下,若再不改正的話,後果是無法想象的。不能再這樣了,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破壞環境、浪費資源、所以,保護環境人人有共同的責任,我根據這幾類問題提一下幾點建議:

  一.節約用水。水資源是十分珍貴的,所以可以多次使用時就用,以免浪費。而如果有污水的話,就得排到專門的特殊管道,不要亂排放。

  二.吐痰時就得用紙包住,扔進垃圾桶。不要亂吐在地上,不然細菌就會滋生並且傳染給我們,而我們就會很快生病的。

  三.垃圾可以先放在門口,進行分類。容易污染的白色垃圾需馬上扔掉,避免、減少污染。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讓我們一起保護身邊的環境與資源吧!

  此致

敬禮!

  

  小區的一位居民

    2012年11月2日

  六年級:鄭佳靈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區物業領導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區物業領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