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陣風,一陣無憂無慮的風。但我也有着自己的煩惱,人們對我的評價時好時壞,怎麼辦呢?算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春天,我在草地上吹着。呼——呼——把花朵、小草、大樹都喚醒了。我穿過樹林,來到了小溪邊。嗬!那兒有兩個小朋友在放風箏呢!可是他們的風箏放不起來。哈哈!看來萬事俱備,只欠本風啦!我趕緊跑過去,用力的吹着。呼——呼——風箏飛起來了!那上面畫著的小鳥,似乎在沖我笑呢!看着小朋友快樂地放風箏,我心裡甜滋滋的。

  夏天,炎熱的太陽把大地都快烤熟了,整個人間如同烤箱一般,人們一直期待我的到來。可是不好意思,我的力氣在春天耗光了,根本就是有氣無力嘛。看着大汗淋漓的人們,我十分心疼。唉,只能希望他們體諒體諒我了。可是,人們儘管開着空調,扇着扇子,吃着冰棍,十分涼快,但仍不停地罵道:“這該死的風,死到哪裡去了?!”我聽着這番話,心裡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陣難過。

  秋天,為了彌補夏天的過失,我用力地吹着。呼——呼——喚來了雨。接着,我和雨齊心協力把果子吹熟了,它們一個個都等着跳下來呢!我還輕輕地跑過人們的身邊,吹拂着他們的頭髮,他們還誇獎道∶“這風可真涼爽啊!”聽到這番話,我不由得得意起來,心裡暗想道?冬天可不能犯夏天那個錯誤了呀!

  冬天,我把如綿羊般的雪花從天上趕了下來,孩子們紛紛出門玩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湖上滑冰。我四處飛着,突然發現一個人把門關緊,還在裡面睡覺。他呆在裡面一定很悶吧!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勁兒用力吹起來,呼——呼——果然不出我所料,門被我吹開啦!可是那個人卻是使勁把門關上,還嚷道:“該來你不來,不該來你偏來,真該死!”聽了這句話,我灰溜溜地走了。

  浙江溫州樂清市虹橋鎮第一小學四年級:冰雪暗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