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老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老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試終於結束了。我帶着英語98分的好成績,哼着流行歌曲步履輕快地向家裡走去。太陽暖洋洋地,風輕柔地吹拂着我的臉龐。

  我正想着回家后媽媽會如何獎勵我。正在我想入非非之際,這時旁邊有一個人用純正的英語口音向我問好,打斷了我的沉思“Hello!”我以為是哪個同學跟我開玩笑,剛想發作,就看到了兩個巨人一般的影子橫在了我的面前。我火氣頓時減弱了一半,一點一點循着影子望過去,原來是兩個身材高大的老外。於是我也很有禮貌地回了一句:“Hello!”趁此機會,我將兩個老外仔細地打量了一番。

  這兩個老外提着旅行箱,身着黑色外衣,帶着海軍帽,似乎是軍人。藍眼睛和濃密的眉毛之間是掩飾不住的焦急,耳際的幾縷金髮也被汗水浸濕,凌亂地貼在臉上。看着兩個老外,我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會不會是海軍節來和我們的海軍交流的外國友人呢? “Can you speak English ?”老外問道。我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本想用一句“No,I can’t”應付了事。可是話到嘴邊卻改了口“Yes,but only a little.”唉,都怪最近背課文太用功,這順口就說出來了。我的口語水平我知道,這下丟人可丟大了。事到如今,我也只能打腫臉充胖子了!老外聽到我的話面露喜色,迫不及待地問道:“Can you tell me,where is…….”儘管我的大腦告訴運轉,累死了數以萬計的腦細胞,卻也只是聽懂了開頭和後面的幾個單詞。老外以為我沒有聽清楚,不停地用手比劃着。我的心裡也在不停地埋怨自己。經過短暫而又漫長的沉默,我不忍心看到他們那失望的表情小聲拋下一句“Sorry !I don’t know.”匆匆地跑開了,把兩個的老外涼在了那裡。此刻,我的臉火辣辣地痛。

  回到家中,看到英語卷子上的98分,想起路上發生的一切,我不禁嘆了一口氣。“唉!紙上得來終覺淺”紙上功夫和實際演練的差別是如此之大。以後我不能只關注成績、分數,更應該重視實練啊!

您正在瀏覽: 遭遇“老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