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開心超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心超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由於遙控器在弟弟那兒,所以只好陪他一起看動畫片。沒想到,這一看,讓我受益萬千。

  內容是這樣的:由於星星球人太浪費食物,所以食物圍在一起攻擊星星球人。雖然很不合實際,但也是為了教育我們要珍惜食物,不要浪費。唐代詩人李紳曾經說過“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確,當我們在浪費食物的時候,我們可曾想過農民伯伯的辛苦呢?

  其實,很多時候,動畫片也很有教育意義,只不過常常被當做不合實際而忽略了。

  以前,我總以為“珍惜食物”是多此一舉,現在才知道,我是多麼沒見識,多麼可笑!看了一次動畫片,使我對“珍惜食物”和“浪費食物”有了全新的認識。

  六年級:洪艾雯

您正在瀏覽: 觀《開心超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心超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