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訓練班(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訓練班(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官對我們的“洗腦”是通過一個表面閃爍着金屬冷光的頭盔實現的。我在一把連接着許多導線的金屬椅子上坐定,椅子的護手和腿上,就自動的伸出四個鐵套子,緊緊的綁住了我的手和腳。然後,“嗡嗡”響的頭盔慢慢的降下來,罩住了我的腦袋。頭盔里有一些圓形的小鐵片,自動的粘在了我頭部的各個位置。之後,在電流的作用下,我彷彿感覺有一把無形的勺子伸進了我的大腦中,無情的掏着我記憶、思想,又彷彿一隻恐怖的蟲子,鑽進了我的腦海里,吃着我的腦子……我害怕的又哭又喊,然而,背着手象軍人一樣站在我身邊的長發女教官,卻視而不見,象機器人一樣臉上漠無表情。

  經過5天噩夢班的“洗腦”,接下來就是連續5天的“灌腦”——所謂“灌腦”,就是在腦子被格式化之後,將電里數據化的知識“拷貝”到你的大腦里。

  我已經在“洗腦”的痛苦中麻木,因此,比“洗腦”痛苦十倍的“灌腦”我竟然不再喊叫。我感覺知識象堅硬的、亮晶晶的玻璃一樣被強行塞進我空空如也的大腦里,又象無數只螞蟻,在我的腦中亂爬,擠的一點空隙都沒有……

  之後,就是連續20天的強化訓練。在這20天里,所有的人都只能用外語說話,如果你不小心說了一句母語,那你的大腦,就會象被電擊一樣感到疼痛。

  訓練中,我曾無數次起過逃跑的念頭,但是,高高的圍牆、密集的鐵絲網無情的粉碎了我的想法。

  我只能乖乖的聽從教官和高科技儀器的擺布,絕對服從、服從、服從……

您正在瀏覽: 超人訓練班(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訓練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