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戰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戰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上數學課。講着講着,老師忽然叫起洪月霞,當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可以聽到。再看洪月霞,她的眼光直勾勾的看着才老師,老師又叫起張書源。張書源的行為果然不出我所料,也和洪月霞一樣。老師走到黑板前,“咚,咚,咚,”三下,這表示着重點,也代表着一場空前絕後的“戰鬥”開始了…… 

 老師手持教鞭,時刻準備着“殺”雞給猴看。老師的樣子使人望而生畏,她心中的怒火隨時可能爆發。當時真是一觸即發,千鈞一髮。老師又把剛才的問題說了一遍,但他倆還是沒有答對。老師雷霆大怒,怒髮衝冠,我心想,他倆怎就不能變聰明點,真是的,你們讓老師生氣,我們也跟着遭殃呀!!一點也不為大家着想。終於,老師的目標轉移,正確答案說了出來,這場沒有“戰火”的“戰鬥”終於結束了,太好了。 

  啊!當時如果又叫到了一個和他倆成績差不多的同學,那呀,房頂都得被掀開。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戰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