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英語的“戰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英語的“戰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放假了,老爸老媽覺得兩個月的暑假太長,決定讓我去英語補習班。我一聽,可苦了小女子,我非常討厭英語,所以,我和英語“開了戰”。

  第一戰:英語勝

  第一輪迴,英語派出了“出口成章”的老媽,和我“舌戰”。“你這死娃娃,憑什麼不學英語?”“要去你去,又不是我自願的!”“那你看看你姐姐,她去了你為什麼不去?”“你以為姐姐是自願的?那還不是逼的,姐姐在QQ上對我傾訴了的!”“那你也不能不去!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得你無法想象,要想長大后能填飽肚子,從小就該打下基礎!”“別拿那些大道理來壓我,不去就不去!”“我說你怎麼這麼蠻不講理,學了英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有壞處!忽略了我的興趣!”“有些能依你的興趣,但英語絕對不能!”……最後,我說不過“出口成章”的老嗎,一頭栽進我的房間,鎖上門。

  第二戰:平局

  第二輪迴,英語派出身強體壯的老爸和我“硬戰”。老爸突然問到:“你為什麼不學英語?”“不??去!”老爸踢了我一腳,我掐了他一把;老爸有用手指敲我的腦袋,我有擰了他一把;老爸又用手指撓我痒痒,我強忍住笑,打了他一下……我們打呀打,老分不出勝負,只好以平局告終。

  第三戰:英語勝

  第三輪迴,英語派出了一個勁敵??英語補習班的宣傳員,這是最氣人的,我只好甘拜下風。一天,我和爸爸去商場買雪糕,剛剛到,就被一個相貌醜陋、普通話又Y的女英語補習班的宣傳員就神不知鬼不覺地蹦了出來,一長溜的問號接踵而至:“小妹妹,你會英語嗎?學習好嗎?讀的哪個學校?你英語說得流利嗎?如果不行,你會去英語補習班嗎?還是來我們這兒,好嗎?你會電腦嗎?這裡可以操作電腦,來吧,好嗎……”這個醜女人,普通話Y就不說了嘛,居然還帶着口臭!買完雪糕,那個醜女人還不放過我,硬是拉着爸爸留了聯繫地址,又塞給我了一張名片、邀請函。這一戰,真是損失慘重,摻不忍睹。

  我和英語還有許多戰,真是把我打壞了。我真想把英語連根拔起,把它完完全全地從我眼裡清除!英語呀英語,誰叫你多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英語的“戰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英語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