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老妹的戰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妹的戰鬥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幾乎每個人的老妹都是個魔王。偏偏我這個老妹……雖有魔王本色,但說話細聲細氣,像一朵不勝嬌柔的水蓮花。每次她欺負我,我雖有反手之力,但無奈家庭輿論的壓力。尤其我們家未成年保護協會會長——爺爺大人一發話,我就只能繳械投降。偏偏老哥還在那裡扇陰風點鬼火,弄得我天天氣呼呼的。這個暑假爺爺大人終於回老家了,而我們家搖身一變,變成了赤壁古戰場,到處都是我和妞妞打鬥留下的痕迹。 

  意外的結局 

  “警報,警報!妞妞從我方邊境入侵,情況不明,危險程度不明,目的不明,估計危險指數:五顆星。”看到敵軍妞妞前往我方根據地,我的大腦立刻發布了橙色預警信號,我方的監控探頭(眼睛)將鏡頭(視線)對準妞妞。而妞妞還在自顧自的步步蠶食着我的土地,真不知道她打算幹什麼。恩?有情況!妞妞偷偷摸摸的拿走了我國庫里的儲備糧食——三桶可比克薯片,四塊德芙巧克力,五包怪味梅,六箱巧克力派。這可是我這個星期所有的糧食啊!“立即進入戰鬥狀態!”首腦又下令了。我立刻加速追趕,可惜晚了一步。最氣人的是,妞妞居然一邊跑一邊吃,看來等我追上她,贓物已經剩不下多少了。“妞妞,快過來,姐姐這裡有好吃的~”人都說舌頭使肌肉最發達的地方,我看也是,不然怎麼騙人。妞妞絲毫不動心,接着一邊跑一邊吃。嗚嗚嗚嗚,我最愛吃的德芙巧克力已經快沒有了。你說這個老媽,幹什麼生個老妹口味還跟我一樣。“妞妞,我跟你拼了!”我一個迴旋踢,當然我也踢不起來,摔在了還沒幹的地板上。哼!我有秘密武器,看我的小“月”飛刀!我抄起一個枕頭,沖她扔了過去。“啊!我的文章!”我正暗自得意之極一個人的慘叫引起了我的注意。小妞跌倒的時候把電腦的電源插頭弄掉了,唉,你呀你呀,看來要倒大霉了。最後的結果出乎我意料,我和妞妞這頓飯不用吃了,而且下一頓要吃老哥做的飯!我們家的最高懲罰降臨到了我們兩個的身上…… 

  公正的裁判 

  “美貌與智慧並存的、修養和氣質俱佳的老媽~我就看一小會兒,我一定不玩遊戲,你就寬大為懷吧,原諒我怎麼了啦!”雖然老媽對我的奉承和撒嬌有了抗體,但是我這次可是發射了一個重磅炸彈。“小月呀,你的‘一小會兒’有多長我還不知道嗎?最低記錄還是一個小時,再說你想玩遊戲也沒可能,我把它給刪了。最後,你老媽我有事,第一次有雜誌社給我約稿。”老媽撇下嘴角,一臉嚴肅的跟我說,“我現在正致力於把我們家電費掙出來的緊要關頭,接着寫你的《暑假作業》去!”說完就不理我了。唉……只能跟妞妞找茬去了。“妞妞是個小笨蛋,咿呀咿呀呦。”唱着我自己新編的妞妞之歌,我來到了妞妞的面前。“排……”“山倒海”到底是我老妹,賊了解我。“妞妞,我們兩個打一架如何?”感覺我有點無事生非……“NO!”嘿,這小子,還給我來英文。“why?”就不信你能答的上來。“什麼意思啊?”“就是為什麼的意思。”我回答道。“妞妞呀,你千萬千萬別去老媽那裡哦。”妞妞有個毛病,讓他幹什麼要反着說。“趙翎!”遠處傳來了老媽的怒吼。“是老姐讓我來的拉!”妞妞又在拖長音,這可是她撒嬌和洗清嫌疑的不二法門。當然……我被迫吃了一天老哥做的飯。

您正在瀏覽: 與老妹的戰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妹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