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總司令(3)——第一次戰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總司令(3)——第一次戰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上了總司令(3)——第一次戰鬥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愛上了作文

上集說到群眾對我產生了反感。今天,我迎來了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 

  上午,(地球)聯合國最高指揮官通過可視電話對我下達了一項命令:“我命令你們用三天時間,消滅準備侵略地球的火星部隊的第七艦隊。”他聽到我們說了一聲“是”之後,掛上了電話。 

  我們馬上進入會議室,商討作戰計劃。兩個小時會議結束后,大家一致決定了兩套作戰計劃:1兵分七路,1、2、3、4、5、6路每路一個軍,分別從敵人的六個方向包圍,實施夾擊,第7路兩個軍,負責支援。2大家先裝若無其事,讓敵人沒有心理包袱,待敵人接近地球,再進行突擊……“不好啦!不好啦!敵人已經穿過大氣層啦!”監視員喊出了所有人都預料不到的消息。 

  時速3000公里,一小時后,危險就要發生。刻不容緩,505000人緊急出發, 

9000000門高射程激光炮和90000000000萬枚地對空導彈對準了天空,隨時發射。 

  “500公里……400公里……。”這個時候,大炮和導彈齊發,頓時,火花四賤,打中了敵人的前鋒部隊。戰士們越攻越猛,把敵人打的屁滾尿流,幾乎全軍覆沒。敵人看大事不妙,只得落荒而逃,戰士們追上去,消滅了敵人的侵略部隊。群眾對我的反感也消失了。 

  下來又會怎樣呢,請關注下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總司令(3)——第一次戰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總司令(3)——第一次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