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戰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戰鬥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外面又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連續幾天,我們置身在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中,彷彿象在童話世界里,愜意極了。下午上完課後,是課外活動時間,班主任韋老師組織我們二(6)班所有同學打雪仗,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韋老師宣布男女同學搭配成兩組,一組由韋老師任司令,另一組由我任司令(我是班長嘛,司令當然是我了。)。比賽規則宣布后,同學們就從三樓教室一鬨而散到了學校的後花園,那兒環境複雜,有很多樹,便於打雪仗遊戲。 

  同學們分工明確,按事先分好的組開始打雪仗的準備工作了。我們組佔據了一處有利地形,利用一道水蠟樹牆做為主戰壕,便於隱蔽。男生滾大雪球蓋堡壘,女生滾小雪球收集“彈藥”。不一會兒我們就把戰壕建造好了。我正式宣布戰鬥開始,只聽一聲“開戰”, 雪球像冰雹似的,飛向韋老師組。可他們還沒建造好戰壕,被我們打的狼狽不堪,毫無還手之力,第一場陣地戰,我們取得了暫時的勝利。 

  我們一邊收集“彈藥”,一邊集中“火力”又向對方發起了猛攻。我趁他們不注意,安排三個“特工”偷偷潛入他們的陣地拆他們的戰壕,搶他們的子彈,可好景不長,我方“特工”被韋司令發現了,他們便急忙跑回自己的戰壕,差一點當了俘虜。 

大約半小時后,我們雙方都發起了衝鋒,向對方猛撲過去,我們瘋狂將對方的戰壕拆得七零八落,但對方在韋司令的指揮下,放棄陣地,依託樹木等有利地形做掩護,不停地向我們攻擊。一會功夫,我方隊員的戰鬥力就大大減弱,因為一開始我們攻擊猛烈,體力消耗很多,彈藥也幾乎殆盡。這個時侯,對方在韋司令的指揮下,開始向我方集中“火力”發起衝鋒,並逐漸縮小了對我們的包圍圈。最後,我方全體戰士都被雪球擊中掛了彩,變成了一個個白眉毛白鬍子的雪人,變成了對方的俘虜。一場激烈的戰鬥就這樣在我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寒冷的冬天在這裡我們感覺不到絲毫寒意。 

  冬天是個快樂的季節,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冬天在雪中打雪仗!冬天更給我的童年平添了幾分色彩!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戰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