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戰鬥直升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鬥直升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戰鬥直升機 

  舊宮第一中心小學 

  四(4)班 

  鄭昊南 

  我有許多新穎又有趣的玩具:手槍、鑰匙機器人、電子遊戲機……在這些玩具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爸爸給我買的阿帕奇戰鬥直升機。 

  這架戰鬥直升機就像一隻勇猛的戰鷹。它主要由支架組成,總長約20厘米,顏色為黑色,前部有兩個緊緊連在一起的球體,那是導彈。中間有平衡桿、主旋翼、主旋頭、電機座、電機;底部有小導彈、胎皮輪子,後部有一個尾翼。 

  這架戰鬥直升機有一個秘密。在它的底部有一個小按鈕。只要打開這個按鈕,在它兩側的燈就會發出七彩光芒!我每次把它拿下去玩時,我的身後都有許多小朋友。每當我用遙控器讓它飛起來時,小朋友們都露出驚訝的表情。每當它電池耗盡時,我就要將它帶回家,幫它補充能量,小朋友們就異口同聲地問:“你什麼時候再把它拿出來玩兒啊?”“等我有空時。”我說。這時,看着小朋友們羨慕的眼光,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多麼喜歡這架戰鬥直升機呀!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鬥直升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鬥直升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