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鼠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鼠標 標籤:鼠標作文

電腦,是一種新一代的工具,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高科技。現在,它已經成為了生活中重要“人物”,演繹着重要角色。在電腦上,鼠標是很重要的,你看,鼠標真對得起它的名字:一根黑色的長線,連接到主機的尾部,充當了尾巴;鼠標的主體就像是老鼠的身體,十分可愛。再鼠標上,有兩個按鍵,中間裹着一個滑輪,用於拖動網頁的高度,十分方便。而且,那個小滑輪還可以按下去,便出現了一個近似於十字型的符號,有四個箭頭,指示上下左右,一旦向那個方向移動,網頁的滾動條便會自動活動,直到到頭為止。 

  這是鼠標的外觀。裡面是什麽樣子的呢?那裡面有兩個連接按鍵的感應器,下方還有一個支架,裡面有一個小燈,一移動鼠標,那小燈就會良,也許是受到觸動了吧。我把它反轉過來,結果看見了一顆珍珠似的東西那盞燈就在它的斜上方發出刺眼的紅光。 

  鼠標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您正在瀏覽: 鼠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