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與鼠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與鼠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與鼠標 

  五(1)班韋萌萌 

  在一間平凡的屋子裡,有着一台破爛不堪的電腦,和一個外表看起來髒兮兮的鼠標。 

  “鼠標老弟,你說咱們倆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咋生活呢?這個主人一天都快把我們折磨死了。你說,他要玩通宵隨他便,可他幹嘛非要把咱倆也搭上呢?我這把老骨頭,都快被他弄死了。”電腦疲憊地說,“可不是嗎,他一天都緊緊地抓着我,把我晃得頭昏眼花。上一次我差點被他抓得斷氣了。”鼠標無精打采地說,電腦又說:“老弟,要是哪一天我死了,你一定要記得幫我收屍啊!”鼠標回答:“放心吧老哥,我倆相依為命,我一定會想辦法把你救出去的。”電腦說:“事情已到了這種地步,我們就聽天由命吧!”突然,鼠標好像想出了什麼辦法,抬起頭說:“老哥,我想到辦法了!”電腦望望鼠標:“什麼辦法?”鼠標挪動身子,在電腦的耳邊說:“待會主人回來,咱們……”電腦高興地說:“兄弟,妙計啊!”鼠標得意洋洋地說:“嘻嘻……” 

  不久,那個沉迷於電腦遊戲的主人回來了,他還是和往常一樣,一推開門,就朝電腦跑去,一屁股坐在電腦椅上。鼠標悄悄地說:“老哥,行動!” 

  這時,主人剛把手往主機伸去,突然在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幅畫頁,畫頁上閃現着幾個字“遠離電腦遊戲,對學習有好處”。霎時間,電腦忽然說出話來了:“這位主人,你整天沉迷於電腦遊戲,對你有害處,我勸你還是不要玩電腦遊戲了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主人聽了電腦的話,只是瞟了一眼電腦:“哼,就憑你這樣,還想教訓我?”鼠標用生氣地語言說:“你不要得寸進尺,我們不讓你的電腦癱瘓就算不錯了,你反而過來倒打一耙!”主人又說:“行,你把電腦癱瘓了,你的兄弟不還 是照樣死了!”鼠標發怒了:“你……”電腦拍拍鼠標,說:“算了,就讓我自行癱瘓吧!”鼠標不解地問:“老哥,你這是為什麼?”電腦漫不經心地答道:“我寧願自行癱瘓,也不要被這個魔頭整死!”鼠標含着淚,用沙啞的聲音說:“哥……”說著,電腦就癱瘓了。 

  主人看了這一切,準備想出門去網吧,可站起身來時,卻倒下了。原來,主人因家裡的電腦常死機,所以經常去網吧玩電腦遊戲。今天,正是因為他屢教不改所得到的報應。 

  可是誰能知道,這小小的電腦為了造福沉迷於電腦遊戲的人,卻毫無笑容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與鼠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與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