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電子鼠標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電子鼠標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家裡如果有電腦的話,都應該有電子鼠標板吧。有的很酷,有的很美麗,有的很可愛。

  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電子鼠標板的故事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腦袋上有兩隻冰激凌甜筒。有一隻小老虎和一頭大象在玩,老虎頭上沒有王字,它穿着一件藍色的衣服,而大象頭上有藍色的頭髮。小老虎坐在大象鼻子上開心的玩着。小兔子孤獨的走到小象和老虎的面前,摸着腦袋說:“你們為什麼這麼開心啊?’’小老虎愉快的說:“因為我有好朋友啊!”“那我可以當你們的好朋友嗎?”小兔子搖了搖頭問。小老虎說:“當然可以,我們一起來玩吧。”他們幾個都開心的跳了起來,花兒也笑了。藍天白雲此時也動起來了,和他們一起跳着舞唱着歌,多麼的歡快啊。

  這就是我的可愛的電子鼠標板,你呢?

  2010年11月25日

  巴蜀學校六年級:追憶☆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電子鼠標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電子鼠標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