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忘那隻“鼠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那隻“鼠標”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別忘那隻“鼠標” 標籤:鼠標作文 別忘了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鳥作文

別忘那隻“鼠標”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鐵路第一小學四年級(2)班 李珩昊

  嘿,你可別誤會!這“鼠標”不是真的“鼠標”,而是我的寵物貓。由於他喜歡看着我玩電腦,頭上又有兩道酷似“雙飛燕”鼠標滾輪的斑紋,便得了這樣一個雅號。

  “鼠標”身上的毛黑白相間,尾巴上還有一塊褐色的斑點。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眼晴上方有兩塊灰色的斑,讓電腦迷們很自然地聯想到鼠標上的滾輪。最不可思議的是在它生氣時,那兩塊斑竟然會扭動,真像滾輪滾動時的樣子。

  “鼠標”的飲食乃是貓家傳統——吃老鼠。平時看它懶懶散散的樣子總令人毫不猶豫地否定它的捉鼠能力,可一到晚上,無論有什麼動靜,它都會猛撲過去,看是老鼠便對它不客氣,是可疑的玩意就大聲叫喚。有一次,一個小偷潛入了我媽的卧室,就是它報的警。那天晚上,我正在和“周公”記筆記時,兩聲貓叫加一聲哀嚎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跑到老媽的卧室一看,只見“鼠標”在那兒大聲叫喚着,一個黑影從窗口倉惶而逃。為此,我老媽特地餵了它一整條沙丁魚。

  “鼠標”可能是和電腦有不解之緣,總喜歡看。我看影碟時它目不轉睛,我做文件時它聚精會神,甚至連我玩遊戲的時候它都“喵嗚喵嗚”地吶喊助威。上一次,我在電腦前看着“超人總動員”,它居然跟着音樂,有節拍地搖頭晃腦,還時不時地用爪子搔搔頭,逗得我哈哈大笑,連看影碟的事都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去年的暑假,我和“鼠標”一起去奶奶家玩。不去還好,這一去,它跟奶奶家的狗打起來了。我一邊喊:“停下!”一邊急得直跺腳,可它就是不聽。這時,我靈機一動,向奶奶要了條紅燒魚,並對它說:“鼠標乖,不要打了,我給你吃紅燒魚……”於是,“鼠標”便立刻脫離鬥毆現場,向我奔來。奔到我面前時,忽然停住,用後腿直立,伸出兩隻前爪“作揖”,好像在向我乞求。我把紅燒魚扔給了它,它便把魚拖到角落裡狼吞虎咽起來,任憑奶奶家的大狗在那兒瞎叫喚。

  現在,我和“鼠標”仍是最好的朋友。我想:如果我有一粒長生不老丹,我一定讓“鼠標”先吃。那樣,它就可以與我一起長大,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別忘那隻“鼠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那隻“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