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特的婚禮__鼠標先生和老鼠小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婚禮__鼠標先生和老鼠小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特的婚禮__鼠標先生和老鼠小姐 標籤:奇特的夢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 鼠標作文

鼠標先生對大家說:“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我的婚禮,在一年前,我和站在我旁邊的老鼠小姐相識了。當時在我們主人的家裡,我在電腦上悠閑地散步,老鼠小姐從洞里鑽出來,於是,我們認識了。我們每天都在網上聊天、對話。今天是我們的婚禮,也是我們認識的一周年紀念日!”老鼠小姐穿着漂亮的婚紗,高興地說:“為了我們的美好生活,乾杯!”“乾杯!”大家把酒一干而盡。

  喝完了酒,有人提議:“玩個遊戲吧!”大家都很贊同,老鼠小姐出了一個上聯:“‘鼠標’娶親成故事”,鼠標先生遲疑了一下,對道:“老鼠嫁人鳴鼓樂!”“哈哈哈!”大家聽了全都大笑起來。一對新人更是開心,他們說:“說了這麼久,吃東西吧,多吃點!別不好意思嘛!”吃完了美味的佳肴,開始發喜糖了。大家你爭我搶,好興奮呀!

  時代不同了,各種怪事少不了!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婚禮__鼠標先生和老鼠小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婚禮__鼠標先生和老鼠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