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1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第二次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1 

  嗨!大家好.我是本小說的主人工英雄.大家就這樣叫我就可以啦! 

  ------本小說主人公的話 

  現在英雄已經長大了,已經是大人了.它的朋友還是有很多.現在它來到了森林裡,因為它發過誓:自己要交上更多的朋友. 

  來到森林,小鳥與它招手.樹兒和它點頭.它無論走到哪裡,總是那麼的受到別人的歡喜,受到別人的喜歡.很多動物都非常嫉妒它.它也遇到過多少的危險.看,對面的啄木鳥又啄了它的臉,可是,就在這時,喜鵲又來阻止了它.是不是狗熊很受歡迎啊? 

  英雄問它:"謝謝你!我的好喜鵲,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啊!從小就無家可歸,現在都還沒有取名字呢!我還經常幫助別人,如果我沒有這個好心腸的話,我也不會來幫助你了." 

  英雄有點傷心地說:"哎!真是一個可憐的好喜鵲啊!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就給你取一個名字吧!你救了我,我就給你取一個叫做九鳥吧!" 

  "那也好,那我還要謝謝你哦!我還沒有朋友了,你就是我第一個交的朋友.謝謝你!" 

  "對了!我還搞忘了.我的名字叫做英雄.下次就這樣叫我吧!這是我的主人給我取的名字,我可別喜歡這名." 

  "那你要去哪裡?"英雄問. 

  "我也沒地方可去,我的爸爸媽媽早已經被可惡的獵人打死了,我也沒有親戚.那我就跟着你算了吧!" 

  "好啊!反正我的願望就是能夠交上更多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啊!" 

  "那可不用了,我們先在無河邊玩玩吧!" 

  "好啊!這個地方的水很清澈,順便我也去洗個澡!說實話,我都有10天沒有洗過澡了.""哦!我的天啊!你比我還洗的晚,我有8天.那就順便一起去洗吧!"說著,英雄和九鳥一起大步大步的往河邊走去. 

  "啊!~這水真美!肯定很涼爽.我可不客氣了,我先跳下去洗咯!"說完.英雄迅速地跳下河去.水上濺起了很高的浪花,還有一層層的漣漪."好舒服啊!"英雄說著.而九鳥就在岸邊用翅膀慢慢地洗着. 

  這時,岸邊有誰在喊到:"不要再洗了,快出來." 

  <<完>> 

  待續 

  岸邊會是誰在叫它們上來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