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2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第二次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2 

  "哦!我的天啊!"英雄大遲一驚地叫道.在岸邊叫我的不就是我已經非常好的朋友魯利嗎?真讓我不可思議.竟然我又見到它了. 

  這時,在水裡洗澡的英雄和九鳥都十分高興.可是岸邊的魯利對着英雄怒吼道:"嘿!你,快給我上來啊!誰叫你跑到了我的游泳池裡去游泳啦?"魯利怒火衝天.英雄可並不知道為什麼魯利會對它這樣.一貫以來魯利都對英雄很不錯的.可是,英雄也並沒有管它說什麼.只是向岸邊撲去,還說道:"哎!讓你久等呢!我先在就來,魯利" 

  說完,就向岸邊的魯利撲去.魯利看見此情況便說:"嘿,你別過來啊!我不讓你接近我.你不在是我的朋友.因為我在外面聽見了很多不好聽的話,都說別人非常嫉妒你,因為你很有本事,又惹大家的喜歡,不,而我現在,就連外面的流浪狗,雖然我現在已經買了一套房子.哼!或許是我也太嫉妒你了吧!" 

  九鳥聽了,非常不高興,對魯利說:"我說啊!魯利,你怎麼更別人學去了,都那麼記得我的好朋友英雄啊?既然你嫉妒,那你就要超越它,讓別人喜歡和你玩,讓別人都愛和你交朋友唄!那你不就比英雄更加的出色了嗎?"魯利想了想說:"嘿,就這隻鳥也很講道理嘛!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好吧!我想我應該好好的接待你們兩位!一位鳥,請你吃一些小蟲子吧!英雄呢!好,我現在就去樹上摘幾個蘋果來." 

  "哎!看,我的好朋友又變回來了.還要多虧九鳥你的那一番語重心長的話啊!"英雄說道.九鳥害羞地說:"哪有,我的朋友英雄.不客氣.反正都是朋友." 

  魯利來了還親口對英雄說:"九鳥說得沒錯,我不能這樣嫉妒別人,我要用我的實力來超越你,讓更多的人喜歡和你玩,讓別人都愛和我交朋友!那我就比英雄更加的出色了!" 

  說完,魯利的房子里傳來了一片笑聲. 

  接下來又會怎麼樣呢!不知道後來魯利會不會超越英雄?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