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大結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大結局) 

  時間就像流水飛快的從身邊溜走.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現在又開始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 

  又是英雄做裁判,第一項是舉行推箱子比賽,有野豬,兔子和大象.開始了.野豬有頭去撞木頭,使那個木頭自己滾下去.然後兔子就去用手碰那個木頭,也使那個木頭自己溜下去.大象就用鼻子去抓起木頭然後又抬到前面,然後又抬,就這樣抬到了終點,可是兔子推了一會兒,又推出賽場,所以又只能重新推了.野豬也撞,撞的時候只看得到地,卻不能看的到前面.它撞着撞着,最後沒把木頭撞到,卻撞出了賽場,而且還把人給撞到了,結果被扣了1分.兔子最後重新推,慢慢的也推到了終點.它還說道:"可真累!”最後野豬取得第3名. 

  又舉行了一次爬樹比賽,是猴子,野豬,老鼠爬樹.野豬和老鼠都抱怨着:"我天生就不會爬樹,今天卻叫我爬樹,我該怎麼辦啊?” 

  只聽見哨子一吹響,比賽開始了.猴子瘋狂地爬着,可是爬到一半的時候沒有抓住就摔了下來,可把它給摔慘了,屁股摔紅了,手臂摔傷了,着下可要小心了.野豬爬到0.2米就摔了,野豬又爬又摔,最後它投降了.老鼠爬啊爬,爬了1.5米的時候望了望下面的猴子,沒想到,老鼠一下子摔了下來把猴子也弄摔了.最後都摔得沒辦法.兩方都投降了,可是英雄說:"不可以因為那這個比賽就沒分勝負了,所以你們兩個重新比賽.”說完后,兩方都不開心,但是也沒辦法,又爬起來,猴子爬啊爬,爬了2米,最後取下了紅旗,猴子終於贏了,猴子很開心. 

  可是,一對動物兵跑來了,原來是英雄以前居住的森林裡面的動物啊!那些兵說:"快,開戰吧!我要把英雄打得落花流水.因為它欺騙了我們”最後英雄給人們說:"不怕,上次不是教給你們一些方法嗎?就用那幾招把他們打得落荒而逃,才不怕呢!” 

  說完,開始了,英雄那一隊兵很佔優勢,把敵人的兵打得還有8個,最後那一些兵都逃了. 

  英雄很高興說:"你們真行,今晚我們來慶祝啊!” 

  到半晚的時候,森林都市又熱鬧起來,有的動物唱歌,有的動物吃東西,還有的動物跳舞,森林都市又歡樂起來. 

  最後英雄成了百獸之王,誰都要聽英雄的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