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在森林中有一隻狗熊,他的爸爸媽媽沒來的極給他取名字就去世了.森林中有許多鳥是他的姐妹,有花草樹木是他的兄弟.就在這裡過上了無優無慮的生活. 

  在那一天天氣晴朗,一名姑娘上山砍柴,當大汗淋淋的時候就做下來歇息一會兒,可是過了不久,她看見了一隻老虎跟在她的後面,把她嚇得滿身是汗,它連忙叫起來:"啊!救命啊!”這個聲音被狗熊聽到后就連忙跑過去,看見這一幕.就跳下來撒謊說:"老虎兄弟,這是我的人類朋友,是不不可以傷害她的.我不想在來一個像我這樣的孤獨的沒有父母的人.”老虎聽了后,深有同情心,就說:"既然狗熊兄弟這樣說.我也不好意思傷害你,你快回家吧!”然後姑娘背着剛才砍的柴就回家了. 

  沒想到這一幕竟然被山中的每一個動物看見了,它們都為了這一幕深深的感動.甚至有的動物都流淚了 …… 

  最後,接近晚上的時候,大家都在森林都市裡熱烈地慶祝了一番.而且還摘來了葡萄,桃子,蘋果 …… 還喝酒呢!有一隻野豬說:"狗熊啊!你今天可救了一個人的命啊!你知道吧,命是很重要的是吧!你就救了一條,了不起啊!了不起啊!我們都甘拜下風咯!"哪有,哪有.不敢當!” 

  一隻小猴子說:"就憑你救人,就可以取一個名字.” "什麼名字啊?” 動物們及狗熊異口同聲的回答."英雄啊!你說怎麼樣啊?” "恩,這個名字挺不錯的” 猴子說道!"那好吧!我以後就叫這個名字了啊!多謝給我取了一個這麼好聽的名字” 狗熊高興地跳起來了!"你看看,有名字了就多高興啊!” 一隻野豬說."是啊!是啊!” 動物們為狗熊能有名字感到無比的高興.” 

  頓時,森林都市都哄堂大笑起來,森林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