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出的“狗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出的“狗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傑出的“狗熊” 

  在班上,我擔著班長之任。每天都要管着管那的,非常的累。不過我有一個說好也不算太好,說不好也不算不好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做“陳凱傑”。他長得胖胖的,有點像一隻即憨厚,又有點兒笨重“小狗熊”。他有着一張圓不溜丘的臉蛋,上面還帶着幾分紅潤。他那隻鼻字上邊細,底部大,像是誰故意在他的眼皮底下掛了一頭“大蒜”。從遠處望去,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個“皮球”。矮矮的個子,理着個小平頭。 

  他是在我們四年級的時候才轉到我們學校的,他剛來的時候,人緣就非常的不錯了,而且,學習成績也比較不錯。至少在男生中是這樣,屬於中等。後來,李老師讓他做我的同桌。他剛來時給我的印象還是比較不錯的。 他為人比較老實,憨厚。在我的心目中,那種“狗熊”印象也越來越深了。不過,跟其他的胖人一樣,他也不愛運動。 

  但是,好景不長。到了六年級,學習緊張得要死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教室里少了他的身影。而老師的辦公室成了他的去處。後來,我漸漸了解到,他已經不止一次的不寫,不交三科作業了。我作為他的同桌,也有經常幫助他。雖然我們有時經常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鬧矛盾,但是我覺得其實陳凱傑的為人真的挺善良的。 

  我們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我真誠祝願陳凱傑在以後能夠學習成績越來越好,更不要忘了我這個“野蠻”同桌哦!

您正在瀏覽: 傑出的“狗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出的“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