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英雄落難 

  最後,動物園的動物們終於到了原來居住的森林都市裡.可是,竟得來了猴子的反對,猴子不滿地說:"這一次逃跑的時候,英雄可是什麼忙都沒有幫上,我現在不同意它當王,我們應該重新選一個?”這句話引起了大家的贊同,這句話可被站在門外的英雄聽到了.這時,英雄跑到河邊哭了起來,還不時的責怪自己說:"英雄啊英雄,你現在怎麼會落到這種地步啊?你真沒有用啊!”英雄越說越悲傷. 

  第二天英雄一聲不吭的走了,它慢慢的走在森林裡,正朝着另一個森林走去,它邊走邊決定說:"我現在一定要奮發圖強,不被別人看扁了.”它走了一天一夜,終於走到了另一個森林.它在那裡居住了一會兒,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它也很高興.其他動物見到英雄這麼的勤奮,大家也收留了它,英雄也告訴了其他的動物,它說他的名字叫英雄. 

  過了1,2,3 …… 天,大家都對英雄的印象也很好. 

  最後,一年一度的選王日又到了,大家都決定選英雄當王,英雄十分的高興,這說明它的努力並沒有白廢,而且還得到了好的收穫.當天下午,英雄就宣布要訓練兵,免得又被別人抓進了動物園,大家都一致贊同了. 

  第二天,大家早早的就起來訓練,英雄也偷偷學來的武術也教給了其它的動物們,動物學得津津有味,而且英雄也有耐力,不像別人一樣教一下就不教了,而英雄教它們可教了5天,英雄所會得都全部教給了動物,動物們很高興,而且還向英雄道謝.英雄說:"下次有人來侵略我們,我們也可以抵擋一會了! 

  說完后,大家都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