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3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第二次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3 

  第二天起床了. 

  英雄起來時,看見魯利還想睡覺,就問道:"魯利啊!快起床了,你不是說你要超越我嗎?那就快點起床啊!我還要跟你拼一拼,看看你會不會超越我啊?"魯利聽到超越這個詞就馬上起床了.因為它很想很想超越英雄,就是它的那顆嫉妒別人的心靈. 

  它們倆來到了一片空地.英雄說:"如果你要超越我的話,那麼,跑步呢可是一個必不可少的一項比賽.那裁判就歸九鳥吧! 

  好了,倆人畫了一條線就在那線上開始做好了準備.只聽見九鳥的一聲哨響,倆人就開始飛快地跑了起來.英雄邊跑還不時地說:"哼!真是吃錯了葯了,還敢跟我比,想當年,我還跟我的幾位老朋友(此處的朋友是指第一部裡面的一次與兔子和烏龜的一次比賽)比,我還是第一名呢!"魯利說:"那就看看吧!別在那裡夸夸其談了!" 

  它們跑了一半,暫時英雄在前面.它轉過頭對魯利說:"哈哈,我第一了吧!在你的前面了."可是,話剛說完,就撞到了一快石頭摔跤了,真可憐啊!身上艘刮傷了.只聽見傳來了一聲笑.原來是魯利在笑啊!九鳥很想幫它.可是又想到這是比賽.我還是不要插手為好.魯利跑到了前面.英雄很氣憤.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和信心.它站起來一直跑着.沒想到,到重點的竟然是英雄. 

  第一局,英雄贏.魯利很不服氣,就進行了第二項比賽----數學考試. 

  九鳥當裁判.簡單的出了兩張卷子,一人拿一份.人們都說熊是笨死的.到底誰會更笨呢? 

  拿到試卷.英雄死死的把卷子看着.不知從何下手做?魯利也是一樣.就連1+6都不會.這可怎麼辦呢?九鳥收卷了.兩人連一道題都沒答出.無法判斷誰贏,可是前一局是英雄贏那總的來說也是英雄贏了. 

  結果大家可想而知,魯利還是沒有超越英雄. 

  接下來魯利肯定不服氣,那還會怎麼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