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4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第二次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4  

  第二天, 魯利不知道為什麼?匆匆忙忙地就把英雄叫起了床.或許是…… 

  哦!原來是那個不服氣的魯利因為上次和英雄的比賽的失敗而感到不高興,所以又是一次比賽開始了. 

  “我聽你的,英雄,你說比什麼?我就跟你,這次聽你的啦!” 魯利說道. “好啊!比就比,選個對於我來說是一般般的,免得等你下你就不服輸,那我可沒話說了,而且我的時間也會被浪費掉了.來!比賽爬樹,你可別不服氣!” “來就來,誰怕誰?” 魯利堅定地說. 

  它們選到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樹,差不多有2米來高. “來吧!你說開始就開始,聽你的.”英雄說道. “來吧!1.2.3.開始爬.” 魯利喊道.其實呢!英雄心裡清楚,剛才它喊開始的時候,它先爬了1秒,自己沒有和它計較,因為英雄哪是那種人? 魯利先爬到前面,英雄在後面,心裡可能有點慌,爬得確實比以前都要慢很多.可是,英雄並非氣餒,雖然有點費力,可是對於它來講,真實小菜一碟,它鼓足了勇氣.向上直衝.可能魯利爬到了1.5的位置.在最後關頭,英雄用勁所有的力氣,如猛虎一般就衝到了終點,這簡直就是反敗為勝啊! 

  英雄見魯利氣喘吁吁地樣子,還嘟着個嘴巴,看上去很可愛,英雄說: “如果你還是不服氣的話,再來啊!”這句話有點打擊魯利, 魯利還是沒有重來,因為它服輸了.怎樣都沒比過英雄.自己也有點灰心了. 

  最後, 魯利垂頭喪氣地回到了自己的家. 

  好了,這集完了.接下來,英雄可能回離開魯利,那它又去哪裡?又有什麼新事迹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第二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