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和花兒真開的艷麗呢! 

  英雄又在森林都市裡盪鞦韆呢!好不是發出讚歎:"哎!春天可真美啊,今天的天氣可真舒服.就連小朋友也在公園裡放風箏 ”就在這時候,看見有一寫人跑來了.就趕快去告訴森林裡的動物們:"快,快躲起來.有人來了啊! ”"哼!慌什麼慌,讓我這個"望遠鏡 ”看看 ”眼鏡蛇說道."呵呵!這可真要逃了,來的是動物園的考察人員,如果是最後逃跑的話就會被他們抓去關在動物園裡,從此失去自由! ”轉眼間,眼鏡蛇迅速躲來起來,動物們全跑光了,就剩下英雄慢吞吞地跑着. 

  "快,快啊! ”動物們說道.隨後,又聽見考察人員說:"快啊!這裡有一隻狗熊啊! 把他抓回動物園去,說不頂還會得獎賞啊!而且這個是保護動物 ”說著,就把英雄抓來了,可是拖不動它,就趕快求助說:"快來啊!我發現了一隻狗熊! ”幾分鐘后,考察人員都來了.最後還是把英雄帶回了動物園. 

  英雄被派到了動物園的小森林中,有許多人來觀看,而且還拿蘋果來逗我玩,我看反正都吃不到上面的蘋果,就乾脆做在了樹木旁邊睡覺.旁邊的人說:"你看看,那一隻狗熊可真懶啊! ”隨後,幾隻狗熊還在被遊客逗着,英雄看了便說:"嘿!兄弟啊.你都抓蘋果抓了這麼久,怎麼還是抓不到啊?還不如像我這樣睡上一覺那多舒服. ”其他的狗熊聽了說:"哼!我還要抓,我就不信抓不到它! ”"抓不到就是抓不到嘛!你不信也由你.別人都是拿蘋果來逗你來換別人開心的! ”"哎!我還要抓,我從小就是個不聽勸的狗熊 ” 

  英雄見此也沒辦法就不在多說,就睡起覺來! 

  現在動物園熱鬧起來了,而且動物園的小森林還掛了一個牌,上面寫着:"觀看狗熊,趣味無窮 ”大家看后紛紛跑進去看狗熊.看着狗熊們憂哉游哉,也挺好玩的,就只觀看狗熊了,而不去看別的動物. 

  狗熊啊狗熊!你可真受歡迎啊!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