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起床,起床了!”猴子說道."吵什麼啊?真是.你不是知道狗熊不是經常睡覺嗎?讓我好好睡上一覺都不給,太過分了吧!至少我的美夢好沒做完呢!”英雄說道."哼!~今天啊!雞都要早早的叫咯!”猴子大搖大擺地說."你不起床,我就做一回宣傳委員,假裝說你想改名叫豬熊哦!”英雄想了想說:"英雄這個名字好聽多了,我才不想叫豬熊呢!算了,算我怕你行了吧!起床就起床,誰怕誰了?哼!”英雄爵着嘴巴說. 

  猴子說:"快,快哦!今天可是很忙的喲.要大掃除.把我們這個美麗的森林都市好好的打扮一番!原因最後你自己就知道了!”說完.英雄心想:"哼!可能也不是什麼好事,還是快點干好些,我還等着答案呢?” 

  說完,英雄拿着一把掃把把森林都市掃了一遍,累得氣喘吁吁.最後受不了了還是在凳子上做了一會兒.連忙拿一片葉子當做扇子"忽忽"得扇個不停.還不時的抱怨的說:"可真把我累着了啊!”說完又"忽忽”的扇起來. 

  猴子爬上樹上說:"集合,集合,森林都市的朋友們,集合了”然後恍眼間,森林了的動物都到來了.猴子說:"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一年一度的選王日.我宣布現在選王日開始”霎時間,底下的動物一片歡呼.現在英雄才知道原來是干這種名堂啊!先讓野豬試一天.結果野豬登上王位說:"你們每天要像我一樣吃半噸食物.”說完後下面議論紛紛.頓時,猴子們實在吃不下,想吐,可是野豬看見此事情就說:"繼續吃.出完它,快”動物們都被脹得沒辦法,吃午飯的時候,很多動物都說:"今天早上吃的太多了,中午都可以不用吃飯了.”頓時,野豬聽后火冒三丈說:"必須吃完它,否則浪費事物是不好的!”動物們聽后不得不聽從安排.然後,猴子說:"你們認為野豬當王如何?”下面一片沉默.猴子心裡清楚是什麼意思. 

  現在是英雄來當王,英雄說:"你們現在過無由無慮的生活吧!我沒別的要求,只求大家開心!”說完大家一片歡呼.猴子說:"大家都同意英雄當王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是!”現在英雄可以登上了王位.大家都感到十分高興! 

  英雄說道:"真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