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懦弱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懦弱的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懦弱的女孩 

  一高三女生跳樓自殺了,說法不計其數。有的說是老師逼的,有的說是失戀,還有的說是家庭原因。但是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她已經死了,人死了是無法挽回的! 

 我對於自殺,十分不痛快。因為我聽到了誰去自殺,就覺得他是懦夫。活在這世界上是多麼的好,為什麼要去自殺呢?一旦死了,就無法挽回的啊!遇到想不開的事情,總會有解決的方法,遇到不開心的是事情,過久了,也會開心。但是我們不能因為一點點的挫折而無法面對現實。現實,可能是殘酷的,人生的起起落落,都會有點殘酷。但是何必去自殺呢?失敗了,可以重來啊! 

 人生中,去自殺了,這還有許多大好時光沒有度過呢!只是為了一點點的挫折而去自殺,太不是人了。那位自殺的女孩,想了自己自殺后的後果嗎?沒有,她只為自己的心結着想。她何知,自己的死,給家人帶來了痛苦,給親戚朋友們帶來了悲傷。對於這美好的生命,死了,就太可惜了! 

 人生或許成功,或許失敗。但是,我們要堅強面對現實,面對人生中的失敗,只有嘗試過失敗,才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懦弱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懦弱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