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別人幫助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別人幫助的感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那麼,你知道被別人幫助是什麼心情的嗎?不說別人,我也曾被別人幫助過。我知道那種感覺,是非常之特別。

  事情發生在媽媽帶我去的那個山區,那兒有山有水,但是山高水深,我因為沒有登過山,所以非常害怕,但也十分激動。山上全是石頭,一開始我不害怕,因為有保護我的護欄又只是小橋,可後來不但沒有護欄,還是石頭路,我不經意的害怕了。

  就在我不知該怎麼辦時,一個只見過一面的叔叔像天使般的輕輕拉住我的手說“別怕,我們一起走。”頓時,我像一朵很久沒有了溫暖和活力即將枯萎的一朵小花,忽然之間得到了陽光並充滿了活力的盛開似的。在那時我開心的笑了。因為那初次見面的叔叔,他帶領着我,走出危險的陡坡,走出巨大的峽谷,走過淙淙的流水。就這樣,我們一起走過了高山、峽谷和一條條小河。終於到了山頂,因為我們一鼓作氣、手拉手,像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終於見到了美麗的彩虹!

  幫助別人,是多麼有意義的是啊!身為被別人幫助的人,我可以感受得到,被別人幫助后,心中的那份感激。它看不見,也摸不着,卻能世人心中充滿了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西關街辦中心小學六年級:崔玉薇

您正在瀏覽: 被別人幫助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別人幫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