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與懦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與懦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堅強與懦弱,其實只有一線之隔,而我就是一個懦弱的女孩,只是在同學,老師和父母眼裡,我卻是一個堅強的不能在堅強的女孩。 

 小時候,我很懦弱,經常哭鼻子,但長大后,我慢慢有了一些奇怪的尊嚴,變得不愛哭,即使要哭也是躲在房間里悄悄地哭。四年級時,爸爸媽媽老吵架,我天真的以為吵吵就好了,但是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當爸爸媽媽問我如果他們離婚後我願意跟誰,我一下子愣住了。 

我們家並不富有,但是卻很溫馨和諧,我從沒想過離婚會發生在我們家,讓我選擇誰,這讓我如何選。在記憶中,我如果想要什麼書,不管多少錢,爸爸都會幫我買回來;而媽媽就替我買衣服,照顧我的飲食起居等,兩個人對我都很好。我感到鼻子一酸,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殘忍的逼我選擇,面對他們的問話,我選擇了沉默,我一言不發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將房門反鎖后便躺在床上,我想像以前一樣悄悄地哭來發泄自己的情緒,卻發現怎麼都哭不出來。我這才明白,原來當一個人悲傷到極點時是哭不出來的,想哭哭不出來,還有種莫名的情緒,讓我感到壓抑,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第二天,我依舊笑着到學校上課,沒有人發現我笑容背後的悲傷。我是不是很可悲,明明自己很懦弱,卻為了那奇怪的尊嚴強顏歡笑,是不是可以稱之為虛偽啊

您正在瀏覽: 堅強與懦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與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