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人快樂,我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快樂,我也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快樂,我也快樂 

8班 周佩瓊 

  今天是星期天,天碧藍碧藍的,猶如水洗過一般潔凈。我的心情特別的好,便約好朋友張海霞一起到學校去打乒乓球。 

  一路上,我們蹦蹦跳跳地走着,離校不遠了,我倆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突然,一輛大貨車飛奔而來,到了轉彎處,由於車速太快,一個鼓鼓囊囊的麻袋從車上甩了下來,剛好滾到馬路邊,攔住了我們的去路,我被嚇了一大跳,還生氣地踢了它一腳。可張海霞很鎮靜,她正在使勁地向遠去的大車子揮手喊叫呢!她邊跑邊喊:“停車呀,你掉東西了!”我走上去對她說:“別叫了,又不是我們的東西。快走,打球去!”她看也不看我一眼,仍然邊追邊喊。可惜,腳不如輪子轉得快,聲音不如汽笛響,任選她怎麼喊,汽車一下子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里。我跑過去拉她走,嘴裡嘀咕着:“你啊真是狗咬耗子,多管閑事。”她聽了,哼了一聲,用一種瞧不起人的語氣對我說:“你還戴着紅領巾呢,你掉了東西,你不着急嗎?說不定這裡面的東西對別人來說很重要呢。”說完,她嘆了一口氣,看着她那着急樣子,我清醒了,忙幫着出主意,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剛才那車子的車牌號是湘K-52645,打個電話找交警攔住車不就行了嗎?” 

  不一會兒,張海霞從電話亭里回來了,笑眯眯地對我說:“多虧了你有一雙機靈的眼睛。”我不好意思地搖了搖頭,睜大眼睛,望着車子開去的方向。 

  過了一會兒,貨車回來了,司機叔叔跳下車,兩個人抬着鼓鼓囊囊的麻袋放回到車裡,對我們連聲說道:“小朋友,謝謝你們!這是社會各界捐給孤兒院的東西,丟了可不好交代呀!”聽着那激動的聲音,望着那憨厚的摸樣,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叔叔,你快別說了,抓緊時間走吧。” 

  望着遠去的汽車,我心裡想着:總算物歸原主了。雖然沒打成乒乓球,但我心裡卻是熱乎乎的,這時我才感覺到:幫助別人,別人快樂,我們自己也是那麼地快樂! 

  指導老師:蔣新中

您正在瀏覽: 別人快樂,我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快樂,我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