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自行車,一定有很多同學說:“我早就會了!”唯獨我不會騎,在暑假的一天,我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就和鄰居張藝凌一起下去練習。

  我本以為自行車很容易,只要腳蹬腳踏板,就能騎起來了。可是當我騎得時候,腳一踩,車就歪了,我就是騎不起來,又有點泄氣,又想:如果現在不會,還有什麼時間去練,以後學習任務更重了。於是張藝凌的媽媽(鄰居阿姨)下來了他幫我扶好車頭,我在車上騎,她幫我扶得很穩,我騎得特別順,可當她手鬆開我的車時我就開始害怕了,立即停了下來,阿姨對我說:“別灰心,加油!”她又扶了我幾個來回,我似乎感覺到什麼!可還是騎不穩,她又告訴我,如果實在不行,就把車頭左右擺擺,這樣車子就能保持平衡了!然後,我就照她的方法,剛開始還是有點怕,騎出一點點又停了,阿姨見我有些依賴她,趁我起的入神時,悄悄的鬆開手,這時我像一隻剛學會飛的小燕子一樣,神奇般的飛起來了,我會啦!我當時特別開心,特別有成就感,然後慢慢學拐彎、上下坡,當時拐彎是車子和人都斜了,嚇死我了,還好我平衡力強,真是有驚無險啊!

  學會了騎車特別開心,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要學會一樣東西,就不能輕易放棄,一定要持之以恆,這樣才能成功!

  六年級:朱亭諭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